秘境

小猪猪的过去5

祝大家除夕快乐,过年红包拿到手软

这一星期我过的可算是相当的“充实”,这两天都在打扫卫生,前面几天呢,在写作业。可谁让校长要在放假九天后检查作业呢?没办法,我也不想这么勤快啊!总共87张卷,我一天就写完了三四十张(因为我在最后一天才接收到消息。)这几天因为补作业,还有打扫卫生,压根都没有存稿,所以更新会有点慢,因为后面还要去拜年,走亲戚。啊,我好累(ಥ_ಥ)


又是美好的一天,只不过跟往常有点不一样。

(上次不是有人好奇猪猪侠是怎么成为超星特工的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猪猪侠成为一名特工的过程吧!)星星的这段话,无疑是打开了众人的好奇心。往常还需要星星的催促才会去到观影室的众人,今天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只有猪猪侠和迷糊博士不是很期待就是了。


【初次见面】

“哦?初次见面?指的是谁和谁呀!”小呆呆看着屏幕上的四个大字问道,“根据今早星星的那段话来看的话,应该是关于小猪猪和某个人的见面吧!”菲菲思考了一下开口回答道。

(好了,大家就不要再猜测了,往下看就对了!)星星在空中看着众人就因四个字的标题而准备展开讨论会的那一刻出手阻止了众人的讨论。众人听到后,讨论的话语也只能咽回肚子里面了。


【屏幕上镜头缓缓划过城市上空,记录下城市从白天到夜晚的全过程。镜头最后缓缓的照在一个巷子里面,巷子里传来了热烈的加油声还夹杂着欢呼声,声音一直从黄昏持续到夜晚。镜头往里探去,越往里去,欢呼声越来越大了,好似在举行着什么比赛。镜头透过重重包围的观众往里探去,发现正在比赛中的两人,其中一个正是大家都熟悉的人——猪猪侠。画面中可以看到,猪猪侠用遥控器控制着他的铁甲钢虎向对方控制着急速闪电发起攻势。急速闪电在铁甲钢虎的猛烈攻击之下一条手臂被打断了,铁甲钢虎在将急速闪电的手臂打断后,转而猛烈攻击对方的头部。可却打着打着渐渐停了下来,让对方抓住机会直接将铁甲钢虎掀翻在地。裁判员宣布对方赢了,猪猪侠在检查完自己的铁甲钢虎后发现只是因为没电而输掉这场比赛,十分的生气抱怨自己明知便宜没好货,却还要买便宜货,抱怨完后猪猪侠拿着他的铁甲钢虎转身走人。裁判员看猪猪侠离去的背影追了上去,递给他一根棒棒糖,说是鼓励奖。猪猪侠十分高兴的含着棒棒糖,哼着歌走人了。】(此片段的大部分台词直接概括,本人真的不想再打字了!)


“哇塞,这是哪里啊,这么多的高科技!而且这里的景色也好美啊!”卜三看着屏幕中城市从早到晚的景色不禁的感叹道,“这是童话星球,也是我的家。”猪猪侠看着屏幕上城市的美景,有些失神的回答着卜三的问题。“唉!这不是猪猪侠吗?你们这是在干什么?”波比听着屏幕中传来的声音屏幕中渐渐显露猪猪侠的脸十分疑惑,“这个嘛,你自己看就对了”猪猪侠一想到后面的剧情有些害羞,毕竟在放了狠话之后不到几分钟就被狠狠的打脸,而且还是在伙伴面前。“哈哈哈哈,你这打脸来的也太快了吧!”众人看着屏幕中猪猪侠放完狠话后即刻被打脸的场面,也是笑的很大声。不过,作为猪猪侠的伙伴菲菲他们在很努力的憋笑,可是作为损友的超人强,怎么可能会放弃这个机会呢?“哈哈哈,猪猪侠这就是你所说的一定会赢吗?”超人强猪猪侠身旁一顿阴阳怪气,“什么鬼?那明明是失误,要不是最后电池没电了,那就是我赢了好吧!”面对众人的嘲笑,猪猪侠十分无奈的解释。“不过,猪猪侠你这么喜欢棒棒糖吗?棒棒糖有那么好吃吗?”一只兔子看着屏幕中的猪猪侠就因为一根棒棒糖而这么开心,不禁有些疑惑。“那当然了,我最喜欢吃棒棒糖了!我觉得棒棒糖是最好看的东西了!”猪猪侠面对他人对自己最喜爱的食物提出的置疑,当即反驳道


【画面一转,镜头对准了一个房子,让观影的众人十分清楚的看见屋子里的构造,最后,镜头顺着楼梯往上,刚好让大家能够看到正在睡觉的猪猪侠。突然,旁边传来了一道温柔的声音

“儿子,去帮妈妈打瓶酱油好吗?”

猪猪侠在半梦半醒之间得知妈妈让他去打酱油后十分不愿

“啊!为什么又要让我干这种事?”

当然了,抱怨是没有任何用的,最后,猪猪侠只好拿着装着酱油的篮子,走出家门下了楼梯后,猪猪侠还做了一首诗,成功的被野猫吓到。猪猪侠跑到了大街上,却发现街道旁开了一家奇怪的店,名字叫做爱买不买咕咚店。猪猪侠站在店外,借着玻璃窗往里看去。镜头却逐渐的往下,一间十分高级的实验室显现了出来,实验室的桌子上有着一架3d立体的飞船模型。】


“哇哦!猪猪侠你的家布置的好温馨啊!还有,你妈妈好美啊!”一只小猪看着屏幕上的画面,十分的羡慕。“不过,这个人好眼熟啊,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她?”之前在童话星追着猪猪侠一家人跑了十几条街的狗仔队队长看着出现在画面中的女人,陷入了回忆。“唉?这不是超开心一代萝拉么!”“什么!她是萝拉,真的吗?”“一定是真的,她跟萝拉长的一模一样”一位眼尖的粉丝似乎认出来了猪猪侠妈妈的身份,立刻召唤其他的粉丝开会。

(好了,安静下来,继续观影!)星星看着这群粉丝讨论的越发激烈没有丝毫想要停下的样子,头顶出现了几个#号,十分生气的让粉丝安静下来。

“哈哈,猪猪侠没想到你挺有才的,还会作诗呢!”波比扭头看着坐在他身后的猪猪侠嘲笑道。猪猪侠看着自己的黑历史,又扭头看看笑的十分开心的众人,一脸通红地埋进阿五的毛里,企图通过这种方式来逃避。

“不过,说真的迷糊博士你当初为什么耍取一个这么奇怪的店名?”猪猪侠看着画面中之前的自己被店名吸引往店内看去的样子,由衷的向迷糊博士发出疑问,“这个店名么,那当然是为了突显我们店与其他店的不同了,而且这个店名还能吸引顾客,你不就是这样被吸引的”迷糊博士望着十几双探究的眼睛,一脸心虚的说。猪猪侠几人看着迷糊博士的神情内心了然。“天啊,地底下居然有这么大的实验室!”当其他人看到地底下居然还有这么大的实验室不禁的叫了出来。猪猪侠等人看着众人这惊讶的样子已经见怪不怪了。


【一双手出现在镜头内,这双手的主人将模型分解开来,然后拿取飞船的核心部位。这双手的主人渐渐显示在屏幕中,原来,这双手的主人竟是迷糊博士。旁边传来了一个声音,那声音的主人正在抱怨迷糊博士一整天望着这个飞船模型

“迷糊博士,你盯着这飞船已经整整一天了。”

声音的主人渐渐显露在屏幕中,原来发出声音的原来是一只小老虎,只见他舔了舔自个的爪子,调皮的开口道

“想不出来就放弃吧!只要你给我一颗氪星矿石吃,我就保证不告诉别人!”

这边听到铁拳虎说的话,十分无语的反驳道

“你懂什么,我现在是多么的无奈,我必须在全宇宙最贫瘠、最落后、最让人抓狂的童话星球收集宇宙矿石!”

“天啊!这一定是对我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惩罚!(仰头咆哮)”

铁拳虎在听完迷糊博士的咆哮后,提出了抗议

“惩罚?自从你把我从星际联盟带出来,我每天饿肚子,你这是虐待我要抗议!”

收到抗议的迷糊博士慢慢走到一张摆着食物的桌子旁,拿起一杯饮料后无情的反驳回去

“像你这种超星智能机器人,你根本没有饥饿感,别闹!”

听到自己的抗议被驳回后,开始耍起了无赖,起过一番打闹后,以两人一起摔到这个结果结束了这次打闹。迷糊博士爬起来后,看着铁拳虎,决定将收集宇宙矿石的事暂缓,得先把跟铁拳虎基因配对的那个倒霉蛋找出来,然后把铁拳虎打发走。铁拳虎听到这话立马抱着迷糊博士的腿不让他拋弃它,迷糊博士十分无语的用玩具给铁拳虎引走,铁拳虎走后,迷糊博士回到飞船模型那,一脸愁怅的说

“是时候帮阿五找回他真正的主人了!”】


“唉?这是阿五和迷糊博士,我明白了,标题上说的初次见面应该就是小猪猪和他们两个了”菲菲在看到铁拳虎和迷糊博士时就明白了标题的意思并点了出来,“已经知道了主人公,看样子他们马上就要见面了。”波比顺着菲菲给的思路往下说去,“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有点好奇他们是怎么见面的了!”小呆呆,已经开始想象他们见面的场景了。而站在一旁的猪猪侠,看着

众人兴致勃勃的讨论,头上冒出了黑线,原因无他只是因为太过于离谱了。(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猜一下哦!)“不会吧?这么高科技的星球,居然是最落后的?还是最贫瘠的星球?没有逗我吧?”一名不知道名字的群众震惊的喊道,主角团们思考了一下后面到达的乌吧星的配置,都认真的点了点头,确实是最落后的一个星球。小呆呆说:“童话星球确实是比较落后的,等你们看到后面的其他星球就知道了。”卜三发现了个亮点,扭头问迷糊博士:“咦!以后不是为什么要将阿五从星际联盟里带出来呢?”结果没人回答问题,扭头一看迷糊博士正躲在超人强的后面,“迷糊博士,你躲在那干什么啊?”小呆呆看着迷糊博士的动作十分不解的问道,“等会你就知道了!”迷糊博士说完这句话后,又找个地方躲了起来。猪猪侠看着屏幕上迷糊博士说的话,一边的追着迷糊博士跑,一边大喊“什么?原来我就是你口中说的那个倒霉蛋啊!还亏我当初这么高兴,你别跑啊!”“我要不跑,等着被你打呀!还有你别追了啊!我跑不动了!”其他人就看这两个人绕着观影室跑了五六圈后才堪堪停了下来。


【打完酱油的猪猪侠再回来的路上,又再次经过咕咚店。这边在实验室的迷糊博士在电脑前好似在操纵着什么。哦,原来是操纵着电脑连接进宇宙云计算账户,然后在基因数据库里找到阿五真正的主人。电脑开始运转,迷糊不是十分兴奋的开始催促道

“快点快点,快快快,快点呐!”

在一声声催促下,电脑的处理器成功超载,然后导致断电。因为断电,店铺中的物品纷纷失去了伪装,被猪猪侠正好瞧见,随后进了店里研究起这些物品。在地下实验室中的迷糊博士一边吐槽一边恢复了供电

“童话星球这种落后的电能,根本无法负荷马力全开的超星处理器”

在店铺中的猪猪侠看着物品一件一件的恢复,以为自己眼花了。实验室中的迷糊博士正在对他氪星矿石的说再见,处理器受到氪星矿石提供的能量后,成功开始运转。阿五看到这个场面,十分不可思议的开口道

“这可是珍贵的宇宙能量宝石啊!现在居然沦落到要用它给处理器供能”

站在旁边的迷糊博士却不管这些,一心一意地只想赶紧匹配出阿五的主人,好打发走阿五,基因配对成功了,可却需要密码才能解锁。在经过两次错误后,处理器十分欠揍的去给迷糊博士提出建议

“您的记忆力可能出现了障碍,是否需要为推荐增强大脑功能的口服液?”

站在一旁的阿五听到这番话后,捂着嘴偷笑,迷糊博士回头瞪了他一眼后,又继续操作。最后成功的被联盟安全局锁定了他的账号,还搜索他的定位,准备对他进行身份审核。听到处理器的这番话后,阿五和迷糊博士都纷纷说道要死定了,最后迷糊博士在警报声中,用武器将处理器关闭。关闭处理器后,迷糊博士还不忘自夸一下

“真是,好险啊!还好我反应快,差点就被超好玩联盟追踪到了!”

阿五看着被损坏的处理器,遗憾的说道

“看来,宇宙云账户暂时是不能再用了”

在地面上的猪猪侠丝毫不知道地下发生了什么,还在研究那些物品,研究无果后吐槽道

“什么嘛!还以为会有什么好玩的呢!”

墙壁上的监控将猪猪侠的一举一动都记录了下来,这是在地下的迷糊博士正在十分气愤的踹着已经被损毁的处理器

“花了我一块能量宝石,就得出这样的结果,把能量宝石给我吐出来!”

∨∨能量宝石啊!好想把你们通通都吃掉!”

另一边,气愤到极点的迷糊博士,突然大喊一声,把阿五吓得立马站在地上

“阿五!!!”

“到!”

迷糊博士听到阿五的回答后,走向他装着矿石的箱子,打开箱子后将里面的氪星矿石全都拿了出来让阿五吃掉。阿五一脸受宠若惊的样子,还十分不确定的询问,得到准确回答后,开始吃了起来。】


“不是吧,迷糊博士你就这么希望我走吗?”阿五看着屏幕中,迷糊博士兴奋的样子十分伤心的道,“怎么可能呢?我这叫关心你,怕你找不到你的主人伤心,啊,没错!就是怕你伤心”迷糊博士十分心虚的说道,“哇塞!原来店里卖的不是古董是其他东西啊!”卜四一脸涨知识的样子说道。猪猪侠看着屏幕中迷糊博士的操作,一脸恍然大悟的说:“原来是这样,我就说我怎么可能会眼花,原来是迷糊博士恢复了供电。”其他人听到猪猪侠这样说十分不解,不过下一秒屏幕上的内容就给出了答案。“这段话是认真的吗?哈哈哈!笑死了迷糊博士没想到你还有脑子不好的时候啊!”猪猪侠笑的都快磕到地板上了,迷糊博士十分无语的看着他。“唉?为什么你们这么害怕呀!”一只小兔子看着屏幕中迷糊博士他们二人慌乱的样子,十分不解的开口问道,“这个事到后面你们就会知道了!由于不能剧透,所以我就不说了”迷糊博士以禁止剧透为由拒绝回答这个问题。“迷糊博士,这是想到了什么?总觉得好像不是什么好事情?”波比看着屏幕中迷糊博士的动作说道。“没错,波比你说的太对了!”阿五对波比的推断表现出由衷的赞叹。

(好了,中途休息一下,这一次要一下子观看两集。所以中途让你们休息一下,好了,去休息吧!)听到星星的话以后,众人化作鸟兽般散去。


可能会有点水,因为有些地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祝各位宝贝除夕快乐哟!

大家年夜饭都吃了什么呀?我家吃的火锅呦!

我们来选一下,下下一章写什么吧!

1.竞速

2.竞球

3.超星萌宠

评论(78)

热度(2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